【花镜】。

OOC全怪我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写什么了

随便写写



    花家大我觉得自己中了一种名为镜飞彩的毒了。

    晚期,无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花家大我的目光一直都放在镜飞彩身上。看着他变身的姿势,看着他战斗的英姿,看着他灵活的双手切开甜品,看着他被自己击倒也要开口反击,看着他瞪着双大眼睛把怒气全投到自己身上,看着他下一秒对自己挥出的拳头,甚至是他咬着唇硬撑的样子。

    啊啊,似乎真的移不开目光了。

    当花家大我把因为LV50的原因而身体受到创伤的镜飞彩搬到自己诊所里的时候,他决定在对方醒来之前把卡带拿走。假面骑士只有他一个人就够了,这种要身体承担的痛苦和风险也让他一个人来承受就够了。

    果不其然,镜飞彩在病床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掀了床拔了针,对着拿了他LV50卡带的花家大我吼了一遍。

    “你知道你再用这个卡带,会对你身体带来什么伤害吧。这个换我来用……”

    “我没事,不用你管我,庸医!”吼得太用力,镜飞彩捂住了受伤的位置。

    “我这是担心你!”

    呃……

    花家大我闭了嘴,把卡带塞进口袋转身就走,镜飞彩愣在了原地。

    有时候吧,上天就是这么捉弄人,谁能想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不过花家医生的办公桌旁边,也从此多了一张椅子和一副精美的刀叉。


评论 ( 5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怎么没有亲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