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AU脑洞(天加)

这边也存一下。


大学AU 双胞胎 唠叨搞笑日常风 ooc


加贺美一家

哥哥:加贺美新

弟弟:加贺美亮(实在没想到叫什么就还是继续用弟弟的名字啦)


天道一家

哥哥:天道总司

弟弟:天道总太郎(没错就是那个化名)


哥哥都是本体,弟弟都是拟态。


1.

    当加贺美新觉得,这回上了这个大学选了这个专业一定可以远离邻居家那个跟他从幼儿园认识到高中的自恋狂魔的时候。现实总是残酷的,在他看到他宿舍里的人之后,他想立马转身就跑,拿回自己交上去的录取通知书,撕掉!


    宿舍里正在收拾着床铺的人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加贺美新,扬起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哎呀,加贺美~没想到跟你一个宿舍呀。”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我考进来的呀。喔如果你想问我哥是不是也在这个学校,我会十分确实地回答你。他在这个学校不过不是这个专业。”天道总太郎,邻居自恋狂魔的双胞胎弟弟,看似天真可爱,实则黑得要死。看着他向自己走来加贺美新后退了一步。天道总太郎过来帮加贺美新搬了行李进去,在加贺美新错愕的表情下甚至帮他收拾好了床铺。最后他只是笑着问了加贺美新一个问题,“那么,你弟也在这个学校吗?”


    加贺美新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出去,“亮,我们把录取通知书拿回来好不好,不要在这里读了!!”得到的是自己老弟不屑的哼声和一句你是不是傻,以及挂掉电话后嘟嘟嘟的忙音。


    加贺美亮知道他老哥想干嘛,因为他现在就躺在床上看着自己的舍友,加贺美新口中邻居家那个的自恋狂魔,天道总司正在宿舍开起了小灶做了大锅饭,而宿舍门口拿着饭盒来等吃的已经排队排到楼梯口了。“等等留一点,我拿去给我哥。他躲着你但不会躲着你做的饭。”


    噢天,谁都知道天道总司最拿手的是料理烹饪,好吃的东西没人能拒绝啊!包括加贺美新。


2.

    吃了加贺美亮连续一个星期送过来的,出自天道总司之手的料理,加贺美新总算接受了他上了大学也依旧跟邻居家那个自恋狂魔风吹都打不掉地在同一个学校并跟他弟同一个宿舍的事实了。


    加贺美新坐在床上,啪啪啪敲着电脑键盘,嘴上一边抱怨着现实一边又称赞天道总司的烹饪。宿舍门被敲响了。想着可能是天道总太郎忘记拿钥匙或者是亮送饭来了,他鞋都懒得穿上了,顶着个鸟窝头去开门。


    白天不要说人,晚上不要说鬼。


    此时门外站着的是拿着便当盒的天道总司,“哟。”加贺美新想都没想,在对方准备跨进宿舍的时候,嘭地一下把门关了,差点就把天道总司高耸的鼻梁撞塌。等宿舍门再度打开,天道总司看到的是一张见了鬼的表情。


    “你怎么在这里!不对你来这里干什么!”


    天道总司无奈地扬了扬手上的便当盒,“送饭。亮和总太郎今天都没空,怕你饿死在宿舍里也没人知道,叫我给你送过来。”


    “谢谢!”一把拿过便当盒,加贺美新堵在门口,根本没有打算让天道总司进去坐一下的意思。“啊啊啊送完了,你可以回去了!”又是一声嘭。喔天啊,白天真的不要想别人也不要说别人,加贺美新将便当盒抱在怀里,心还在那里跳得不正常。


    该死,他就是不想也不能单独对着天道总司!


    因为,全世界都知道加贺美新喜欢邻居家的自恋狂魔。


3.

    最近加贺美亮去加贺美新宿舍去得很频繁,每次也会逗留一段时间。


    他就躺在天道总太郎的床上玩着手机,看到天道总太郎回来了,也就往里面滚空出外面的位置让对方坐。有时候还会抬起脚才在对方的背上,开心就摩擦一下,不开心直接一脚上去把人踹出去。天道总太郎也不生气,站起来拉着加贺美亮玩手机的手把人扯起来,凑上去咬了一下对方的唇。


    加贺美新觉得是有些事发生了变化,趁着加贺美亮送饭过来的时候问出了心中的疑惑,“亮你是不是?”


    “是啊。”


    “什么时候开始的!!对方是谁!!!对方怎么样,漂亮吗,可爱吗!在一起有遇到什么问题吗!都可以跟哥哥说的!”加贺美新内心的小人已经在咆哮了,我弟居然,终于恋爱了!


    天道总太郎这会刚好从厕所出来,他从后面靠近加贺美亮伸出手环住对方的腰拉近自己怀里,将下巴靠在对方的肩膀上看着眼前的加贺美新。“最近开始的,那个人是我~”


    什么?加贺美新内心的小人再次咆哮!谁都好,为什么是邻居家自恋狂魔的小恶魔弟弟!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弟!!!“总太郎,这玩笑不好笑!”


    加贺美亮拍掉腰上的手,接着白了他哥一眼。“不是玩笑,是真的。所以哥,你也加油。”


    “对,你也加油!我哥其实很好搞!而且你知道最近我哥有很多女孩子围着他喔,你再不下手就可能没了。不要怂~”


    等等,我没答应让你们在一起。什么!突然扯到你哥身上干什么!他有很多女孩子围着跟我有什么关系!不!打死也不会说的!要是说了天道总司绝对会笑死我的!


    加贺美亮像看白痴一样看着加贺美新在那里进行着庞大的心里活动,懒得理这个死脑筋笨蛋哥哥了,和天道总太郎交换了一个吻离开了宿舍。

    

4.

    永远不要相信天道总太郎任何关于会有很多女生在场,能让你沉溺在女生香水味中的鬼消息。那都是骗人的。因为加贺美新现在一脸懵逼站在一堆男生中间拿着件球衣就是听了天道总太郎的话。


    去他【哔】的女生香水味,这里都是男生的汗臭味好吗。


    男生中出现了一个天道总司,加贺美新触发了的剧情。天道总司发现他并开始向他的方向靠近。此时玩家加贺美新只需要递上道具球衣即可获得以下奖励。


    “给你。”加贺美新盯着手里的球衣将他塞进天道总司怀里。“总太郎说你今天要上场,忘记带了。”当他准备好漏出一个你也会忘记带东西的嘲讽表情时。


    “你是笨蛋吗,没看到公告说我今天不上场踢吗?总太郎他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啊,加贺美。”话是这么说,天道总司还是接过了自己的球衣。


    他就知道,他就知道!加贺美新在心里暗暗咒骂了天道总太郎上千回。“什么?我只是顺道过来的!我才不会关注你有没有上场!”感情这人不上场女生都不来了吗,太现实了。噢还有他是不会承认他想看天道总司踢球,想看天道总司一个倒挂金钩就进球的。


    天道总司脱下T恤套上了球衣,将T恤给了加贺美新拿着还给他指了个靠前的位置。“你不是说你今天不上场吗。还穿球衣干嘛。”看到对方准备回到正在打气加油的队伍中,加贺美新觉得疑惑。


    “想着不能浪费总太郎让你顺道把球衣拿给我的好心。”


    轰!


    天道总司触发了特定剧情。玩家天道总司只需要穿上加贺美新带来的球衣,并在不经意地表达出是为了不浪费对方送来的球衣,所以上场踢球的话语,即可获得加贺美新好感度增加100%,实际已经爆满到要溢出来的奖励。


    有没有人说过,天道总司不仅料理好,撩人也是一流。


    没有?那他撩的一定不是你。


5.

    现在送饭过来的不是加贺美亮,而是天道总司了。而且每回都是天道总太郎出去浪了留加贺美新一个人在宿舍。吃人的饭又不好每次都不让人进来坐坐是吧。于是就发展成,你低头慢慢吃,我看着你吃的状态。


    好不容易在校道上遇到了自家老弟,加贺美新不顾形象也不顾加贺美亮的抵抗,众目睽睽之下抱着他老弟的腿,一把鼻涕一把泪擦在对方的裤子上。“亮啊,你去哪里了啊?你怎么舍得不拿饭给我吃啊!你怎么可以留我一个人面对自恋狂魔啊!”


    “约会。”加贺美亮把自己额角上的青筋按下去,忍着要一脚踹开老哥的冲动将周围围观的人瞪走才开口说话。


    “你这个有对象没老哥的混蛋!”现在的弟弟真是太不像话了,有爱情没亲情连哥哥都要疏远了,不带哥哥玩了。


    “第一,离开我的脚给我站起来好好说话。第二,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要想得那么大声。第三,我有对象了当然是约会重要,反正天道他不会让你饿死。第四,我在给你制造机会,不用谢。”加贺美亮抽出自己的脚,嫌弃地看着裤管上的鼻涕决定抬起脚把它们蹭回到加贺美新的衣服上。这才稍微心情好了点。


    加贺美新呆呆地站起来,丝毫没有在意加贺美亮脚上的动作,“我【哔】!谁要你们制造机会了!”


    “我们自己要的。噢还有一件事,我听说新生舞会现在可以开始约人了,哥你加油去约。”加贺美亮日常无视他哥的咆哮和人心大战,看了看手机,潇洒转身留下一句不要怂就走没影了。


    加贺美新回到宿舍,对着天道总太郎发出第N次离我弟远点的咆哮。天道总太郎只是玩着手机,悠悠地回他一句,我哥说他如果有人约的话会去新生舞会,那么,加油去约吧~。


6.

    加贺美新没有约到天道总司。


    因为在舞会开始期间,加贺美新还是扭扭捏捏地跑到天道总司的宿舍,正打算开口跟对方说要不要一起去玩玩的时候,天道总司问了一句,“你饿吗?”


    永远不要对一个吃货,特别是钟情于你手艺也钟情于你的吃货说出这句话。这个吃货即使不饿也会说饿。


    最后发展成两个人在宿舍吃着天道总司做的蛋包饭,互相干瞪眼看了将近一个小时直到加贺美亮带着个背部挂件天道总太郎回来。对着宿舍扫了一眼,后者决定默默关上门提着黏在他背后的总太郎拖走,“我今晚去你宿舍睡。”


    那晚发生了什么,除了两当事人,谁都不知道。


    除了吃饭就是干瞪眼!!!!----来自加贺美新的内心小人。


    真的只是吃饭和干瞪眼,我发现他眼睛真的能瞪很大。----来自天道总司之口。


7.

    先表白的是天道总司。加贺美新当时吓得都跳起来了,掐了自己好多下以为自己在做梦,还是天道总司生病吃错药了伸手去摸对方的额头。天道总司叹了口气捉住加贺美新探过来的手,给了对方一个安抚性的吻,证明这是现实。


    全程围观的加贺美亮和天道总太郎赞赏地鼓起了掌。


    “别说那个是我哥。”就是加贺美新愚蠢的行为让他老弟转过身一点都不想看他。


    “你什么时候开始也喜欢我的!”


    “喔,大概就是初中,因为我家做饭太香了。看到你随着香气摔趴在门口楼梯上那回吧。”


                                        

                                                在一起了可喜可贺,嗯,真的没有了【。】


评论 ( 4 )
热度 ( 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怎么没有亲亲 | Powered by LOFTER